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打造机床企业竞争力——参展2009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

  2009年7月15日---18日第11届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 200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是全面对接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汽车等领域发展的亚洲顶尖机床展览会。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已成功举办8年,展会规模历年连创新高,也是全球机床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门类最齐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机床展之一,国内市场的巨大商机吸引了全球近千家著名机床企业均携手顶级产品集聚上海。

  作为创新服务型企业,此次浩辰软件携手第二代CAD也受邀参加此次机床行业的盛世“嘉年华”。浩辰第二代CAD是全新的升级版软件,软件更加兼容AUTOCAD、独有的个性化服务理念在专业领域内满足了更多客户的实际需求。

  浩辰软件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制造业人士的目光,很多设计师纷纷来到展台了解最新的2009浩辰CAD软件产品功能、应用情况及咨询企业软件正版化方面的相关事宜。

 

 

  浩辰软件除了拥有自己独立的展位,我们还与《金属加工》杂志社共同合作展示了2009浩辰CAD软件,并在现场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抽奖活动,浩辰公司专程为本次展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礼品,吸引了大量行业人士及CAD软件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

 

 

  2008年9月16日发布的《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眼下长三角制造业迎来几十年未遇的重大战略机遇,要把长江三角洲地区建设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和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作为一家拥有17年丰富行业经验的CAD软件公司,浩辰软件已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及专业软件供应商,数十年的辉煌历程,让我们的专业化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制造业提供最高性价比的CAD平台软件,为客户提供专业、人性化、细致周全的高品质服务,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发展潜力提供强劲的动力。

 

  据了解,《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科技专项实施方案》与国务院《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千台数控机床增效工程”的实施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到2010年,国产数控机床将占国内市场需求的50%以上;功能部件配套齐全,自给率达60%;关键功能部件将实现产业化;高精度数字化测量仪器和数控刀具将得到发展,为中高级数控机床配套。而跨国机床集团持续加速进入中国制造业这块“风水宝地”,将加剧国内机床贸易市场的竞争。

posted on 2009-07-31 15:52 浩辰ICAD2008i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