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论道首届网上软博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网上软博会隆重开幕

  6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杜占元、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顾大伟、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顺应时代潮流,创新名牌展会

  本届软博会最大的亮点是:将软博会搬上了互联网。软博会作为中国软件行业最高层次的展会之一,十几年来为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当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得信息的主要途径之一,网上软博会通过超越时间与空间的网上展位,更集中、全方位地展示参展企业。网上软博会传承了软博会的优点,同时满足了厂商的长期参展,及时、准确传递信息以及节省费用等需求,长期持续扩大参展软博会的成果。促进两化融合进程,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和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能力。

   

    机会难得先玩一会                科技与童心同在                                                        

       可爱的公仔是直播论坛最受欢迎的“宠儿”               除了好玩还要绚烂 

  首届网上软博会主要邀请以行业及企业软件用户为主的访问人群。腾讯科技、用友软件、神州数码、蒙恬科技等一批软件行业重要的领军企业鼎力支持了本次网上软博会,浩辰软件作为银牌参展商用自己的行动为这种符合时代潮流的新型展会形式投下了重要一票。

 

网上论道,精彩纷呈

  首届网上软博会以直播论坛的形式隆重拉开了序幕,会议邀请了新浪科技、搜狐IT、网易科技、腾讯科技、赛迪网、CSDN、天极网、电脑商情在线等业界媒体同步直播,并将通过100多家合作媒体进行深入、长期的宣传报道。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先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胡崑山先生出席了论坛,并就此次论坛的主题“两化融合促进经济发展,软件与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致辞。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董宝青副司长致辞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胡崑山致辞

 

  浩辰软件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宁发表了“第二代CAD,随需而变”的主题演讲。演讲介绍了浩辰17年来为民族软件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大胆挑战、不断创新、走出国门、日益迫近国际先进水平,为行业争光为国人争气所做出的艰辛努力。李宁通过实例讲解了第二代CAD的突破性进展给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超出预期的价值及将给整个国产CAD产业链带来的深远影响。此次精彩的发言,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李宁演讲                                 直播论坛签到处人声鼎沸

 

  期间工作人员在现场举行了有奖提问互动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可爱的QQ公仔成为现场嘉宾争抢的“宠儿”,此举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响应,场面热烈,将论坛活动推向高潮。

 

  参会企业均表示,网上软博会的形式新颖独特,并且可以满足厂商多方面展示的需求,希望能将这种形式传播开来,使更多的软件企业受益。


posted on 2009-07-02 16:29 浩辰ICAD2008i 阅读(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