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CAD亮相东方明珠,助力中国国际模具展

  除非你不了解制造业,不然你一定会知道一年一度的模具盛会,目前亚洲规模第一、世界规模第二的中国国际模具展,至今已有20多年的办展历史。2009年6月2日至5日中国国际模具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览,国内外800多家厂商聚集新国际博览中心,大家同时把目光齐聚在中国,这个最具发展潜质的模具市场。

  作为在制造业打拼十几年的CAD平台软件供应商浩辰软件,此次展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前来展台了解浩辰CAD2009新产品的人数络绎不绝,各大企业工程技术人员、采购人员及在校学生纷纷在现场体验第二代CAD的与众不同,并予于肯定的赞赏。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在实现平台和模具软件的无缝对接的道路上,浩辰为模具行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秉承清华行胜于言、埋头实干的校风,多年来浩辰软件得到了如施耐德、西门子、积成电子等一大批优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开发国产软件的道路上浩辰还将不断奋斗、超越,引领模具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届展会展品内容包括模具及模具制品,模具标准件;加工中心,数控铣床、镗床、车床、钻床等各类模具加工金切机床;各类电加工机床,雕刻机;三坐标测机及其他测量设备等;模具软件;各类模具生产用以及相关其他产品等。

  参加此次展会的厂商为了创造商机和前景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在形式上花样不断翻新,力求突破,一些企业的参展商为了凸显其主题更是盛装与会。照片上大连小蜜蜂数控一群闪亮的“小蜜蜂”,他们要做什么大事业,答案或许能从翅膀中找寻,此番别出心裁的设计,烘托了热烈的气氛,成为上海模型展上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大会是以DMC品牌展会为依托,旨在引进“以会促展”的全新理念,尝试更高层次的多元化多功能活动模式,全力打造中国-亚洲精密加工、模具制造行业“会展一体”的综合品牌。

  据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长曹延安介绍:中国目前已经成为模具出口的大国。2008年中国模具销售额达到950亿元,在出口模具最多的省市中,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分列前四位。近两年,中国模具制造技术水平又有了很大提高,有些已接近或达到国际水平。在2009年和2010年,随着内需的拉动,中国对先进的加工制造设备、制造软件和制造刀具等的需求将会愈加旺盛。同时,由于中国模具在国际模具采购中的性价比优势,可以预计中国模具工业仍会有较大增长。

posted on 2009-07-02 16:25 浩辰ICAD2008i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