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第二代CAD闪耀江苏装备洽谈会

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苏省中小企业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江苏装备产业配套对接洽谈会于2009年5月23日至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围绕中小企业需求,打造合作、沟通平台。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苏州市政府市长阎立,副市长周伟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国内外机床及工具、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轨道交通装备、船舶制造装备、电力设备、通用机械等行业的共计700余家骨干企业参加了本届洽谈会。参展企业包括南京汽轮电机、三一重工、常州现代工程机械、日立公司等。浩辰(Gstarsoft)作为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浩辰第二代CAD-装备中国制造业”的宣传主题也给很多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浩辰展位前人流攒动

  由于在CAD行业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不少浩辰的客户特地来到浩辰展位前索取最新2009版的技术资料,同时现场的技术工程师的全方位介绍、讲解,也让很多之前习惯于使用AutoCAD的用户对国产CAD产生了浓厚兴趣。绘图格式全面兼容、操作习惯保持一致,同时浩辰2009配备了功能强大的机械CAD2009和电气CAD2009专业软件,让很多用户感受到了CAD整体解决方案的前沿发展趋势。

浩辰展位前,不时吸引着一些海外用户和代理商前来洽谈。销售经理正在耐心的为这些客户讲解浩辰CAD2009新功能亮点

 

浩辰机械专业软件的魅力,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眼球

 

  在众多展商中,白色背板下的“浩辰CAD”格外显眼。09年,浩辰进入全面国际化战略,由著名设计公司量身打造的VI视觉系统给很多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浩辰(Gstarsoft)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精神、不断完善CAD平台及应用软件的专业化、实用好用的强大功能,为很多制造业企业的设计生产提供了一条新思路。在创新中国的大背景下,浩辰愿意承载更多设计者的梦想,与客户一并分享高效设计的成功经验。

 

  江苏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省份,2008年全省从事装备制造业的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47万户,装备制造业经济总量和出口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举办本届洽谈会是贯彻《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工作的要求,也是在国家扩大内需的决策下,推动装备制造企业为重点工程配套。举办此次洽谈会,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带动装备业中小企业和重点装备企业的协作配套。

  本届洽谈会参展企业超过700家,布展面积35000平方米,汇集了机床及工具、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轨道交通装备、船舶制造装备、电力设备、通用机械等行业。

posted on 2009-06-04 16:50 浩辰ICAD2008i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