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江苏省人大视察浩辰 调研助力软件版权保护

  2009年5月13日上午,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周世康、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为军一行在江苏省版权局傅杰三副局长、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刘春奇局长、张梅副局长、於亚萍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浩辰公司,详细了解浩辰CAD平台在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下的发展情况。

 

周主任一行参观浩辰公司

 

周主任一行了解浩辰多年来所获荣誉

  浩辰公司总裁陆翔向周主任一行汇报了公司最新的工作进展。17年来,浩辰公司专注于CAD的研发与经营,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在行业内获得了诸多奖项,同时浩辰也树立了典型客户样板,参与了奥运鸟巢膜结构、奥运地铁以及南车集团和谐号动车组的设计。陆总表示,国家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是浩辰业务每年翻番发展的巨大推动力,浩辰每年积极参与政府主办的正版化会议,在政府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正版化的重要性,中国的知识产权环境越来越完善、明朗。同时陆总代表浩辰感谢政府多年来对民族基础软件的支持,感谢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在推动软件版权产业环境方面给予的巨大帮助。

陆总向调研领导汇报公司进展

  浩辰公司董事长胡立新就推进正版化的过程也提出了一些难处:一些企业对国产软件不信任,对国外产品的盲目崇拜使得国产软件的推广并不容易。希望政府能够在引导企业使用国产、正版软件方面多出台一些政策,并严格查处盗版问题。

  周主任听取了浩辰的工作汇报后,对浩辰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他希望浩辰加强宣传力度,将专业化的宣传转为通俗化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浩辰。调研领导一行表示,各相关部门会积极宣传、推广、保护浩辰CAD,从而推动保护知识产权的进程

posted on 2009-06-04 16:46 浩辰ICAD2008i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