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揭晓——浩辰CAD等国产软件成功入选

 近日,在由中关村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联合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联合推出的《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上,浩辰等一批企业凭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成功入选。

 

评选标准严格 浩辰等软件脱颖而出

  入选政府采购目录的要求十分严格,不仅要求这些企业在技术上做到自主创新,而且在产品性能比和售后服务上也要受到社会的肯定。经过软件专家的层层测试,以及用户的应用报告,甄选出了一批像浩辰CAD、金山WPS、数码大方CAXA等国产优秀软件供政府选用。

 

拉动内需 国产软件大有可为

  2008年底,国务院确定了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到2010年年底将投资4万亿元拉动内需。经济寒冬之时,国家制定拉动内需的方针,在各行业内以政府投资的方式来促进国内企业的发展,政府采购正是重要的举措。

  同年底,由中关村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联合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联合推出的《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推荐目录》,不仅表明了国产软件的优秀,也可以看出国家对国产软件的重视。

  在国外软件长达十几年的市场垄断背景下,国产软件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一直是国内各企业事业单位关注的焦点。近年来,随着信息产业的迅速发展,政府采购软件产品和服务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然而,软件产品更新之快,加上政府部门对国产软件质量和服务存在怀疑态度,使得软件产品难以参与政府采购。

  中关村国产软件政府采购目录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政府采购的需要,对国产自主创新软件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自主创新 第二代CAD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据悉,国产软件在技术上不断进行自主创新,无论是在勘察设计专业还是制造业中的高端技术领域内,国产CAD已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2009年4月举办地“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 和“2009建筑设计行业优秀软件推介交流会”上,浩辰第二代CAD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的强烈关注。

  无论是在勘察设计行业还是制造业,高新技术含量的产品一直是国家发展的重点,对平台软件与专业软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实现二次开发接口的顺利对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要将软件应用于客户实际需求相结合。浩辰就做到了这一点,他们推出的第二代CAD解决方案满足了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如今,国产软件从弱到强,这些企业做出的努力社会各界是有目共睹的。入选的企业都表示,将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不断完善,向社会证明“国产软件,一样好用”,开创国产软件应用新局面。

 

关于浩辰第二代CAD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系统应用:对于需要的系统配套产品的客户,浩辰平台+浩辰专业软件是业界惟一完整解决方案;

集成应用:对于不想改变专业软件使用习惯的客户,浩辰平台+全面二次开发接口+专业软件,是业界最选择最多,移植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

扩展应用:对于设计院最关注的协同设计、图文档管理,浩辰开发出来协同设计软件和图文档管理能满足您的需求;

辅助应用:对于习惯于通过应用工具提高设计效率的设计师来说,浩辰软件自带和联合开发的超过300个从客户端出发的扩展功能,小工具是不二选择,小工具大用处;

应用服务:浩辰根据与客户一起成长的理念,建立了以客户应用为导向的服务体系,全程无忧的使用体验是浩辰良好口碑的根基。

posted on 2009-06-04 16:43 浩辰ICAD2008i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