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产CAD,大有可为

  4月6号,被行业媒体称之为国产CAD新篇章的“第二代CAD——随需而变”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机床展期间(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会议吸引了20多家行业媒体和300多为企业信息化决策者参加,国产CAD行业的新变革正在中国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全面提速,正像专家学者所预的那样:只有中国创造才是推进制造业信息化的原动力。

  中国国际机床展被誉为制造业最为隆重的盛会,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李毅中部长、苗圩副部长在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

  浩辰(Gstarsoft)作为国产CAD的领导型企业,有幸作为代表参加了CIMT2009中国国际机床展。会上,最新发布的浩辰CAD2009更是掀起了第二代CAD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幕。期间,浩辰的展位吸引了大量观众,很多领导都是直接带队来到展位,向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浩辰CAD和机械专业软件、电气专业软件的详细情况。

  对于这样的情况,浩辰技术人员的感触颇多:很多用户非常专业,对CAD非常了解,同时,针对他们对于国产CAD的期望和意见,我们也会做细致的总结。参加这样的展会,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

          

为了能让一些专家领导近距离的接触浩辰2009,浩辰的特别开辟了两个现场演示区,方便观众了解软件

          

同一时间段的两个角度,这样的场面,正像机械工业信息中心推进处刘功效处长在浩辰2009发布会上评价的那样:制造业,国产CAD大有可为!而作为一个CAD厂商所体会到的是,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对我们的用户有信心,就不会有寒冬!

技术人员正在讲解机械专业软件

  接近闭馆时间,一天紧张的工作即将结束,但浩辰的工作人员依然忙碌。作为国产CAD的代表,浩辰应该肩负起这样的责任,民族软件要想得到更多用户支持,在这样的细节上要更用心。

posted on 2009-04-20 15:54 浩辰ICAD2008i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