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第二代CAD,随需而变——浩辰展示CAD 2009系列新品

  中国著名计算机辅助设计解决方案(CAD)提供商浩辰公司(Gstarsoft),于2009年4月2日在北京召开浩辰2009全方案发布研讨会,向与会的300多名设计院负责人、记者展示了其最新的第二代整体解决方案——稳定高速的平台、全面兼容的二次开发接口及随需而变的应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吴奕良、中国版权局版权处处长赵秀玲、中国电力行业协会理事长李爱民悉数到会,规格之高,足以见得国产软件已经在国人心中树起了一面旗帜。

  

图1:大会现场

图2: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吴奕良致辞

图3: 中国版权局版权处赵秀玲处长讲话

图4:浩辰公司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做主题演讲

 

  快速提高设计院竞争力

  如今,软件产品同质化导致竞争日益激烈,对于越来越重视创新的用户来说,设计周期和软件功能的匮乏导致的成本压力日益突出。如何找到一款性价比优越,同时又有良好应用基础的成熟解决方案提上了各个信息化负责人的议程。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浩辰(Gstarcad)2009, 浩辰CAD建筑2009、浩辰CAD结构2009、浩辰CAD电气2009, 浩辰CAD暖通2009, 浩辰CAD给排水2009 、及TUS结构设计软件FOR浩辰升级版本首度登台亮相。单这几个闪亮的明星,就引来了到场30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

  引领成熟应用新时代

  据悉,尽管国产软件近几年发展势头不错,但仍面临着用户只购买不应用的被动局面,主要原因是国外厂商在一些应用技术上仍占据主动。浩辰为了打破这一局面,着力提升国产软件在用户中的应用基础。会上,浩辰携手三家典型客户: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系统应用浩辰CAD全套软件,将其它专业软件集成于浩辰CAD平台软件及基于浩辰CAD成熟应用的定制软件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会上,三家设计院的领导不仅阐述了当年购买浩辰CAD的来龙去脉,同时也欣喜的讲到了应用国产CAD获得正版化先进单位的宝贵经验,演讲内容甚至还包括了定制软件的实际操作。真实、鼓舞,让到会的很多嘉宾都对目前浩辰CAD2009最新版本有了更多期待。

  将成熟应用和实际需求相结合

  为了让用户拥有最佳的体验效果,浩辰特别设置了用户参观环节。地点就选在了浩辰用户——被誉为中国轨道交通设计专家的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用户都希望眼见为实,而像这样的活动在中国的设计院中也极少展开。在城建院体验会上,用户参观了北京城建院50周年风采展览,了解到了北京奥运村、地铁五号线、十号线等著名工程的建设过程,同时也听取了城建院领导和设计师针对采购、使用所做的经验交流。

  据悉,浩辰的第二代CAD应用研讨会只是全球发布活动的开端,接下来,浩辰还将在6号在北京新国展携手CIMT国际机床展举办制造业专场发布会,同时在各地也已展开相应的交流活动。除了中国大陆,浩辰也将在其海外市场与核心代理商一起举办多语言版本的应用交流研讨会,真正将这款潜心17年,集众多用户期望的产品传播到世界各地,树立一个优秀的中国软件品牌。

 

posted on 2009-04-20 15:46 浩辰ICAD2008i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