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人气力压国外厂商,浩辰荣获中国软件渠道大奖

  2009年3月2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国软件网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800多名来自国内外知名软件厂商、软件渠道商、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专家和媒体等国内外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通过厂商的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发布年度企业渠道政策、渠道颁奖等多种活动形式,参会来宾共同探讨软件渠道该如何发展,提高竞争力,如何通过渠道的力量,帮助企业从容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带来的挑战。

图1 大会现场

  本届渠道大会以“集结渠道力量,深掘软件财富”为主题,解读软件渠道发展新政策、评估中国软件渠道市场,构建从软件厂商到软件经销商的软件渠道链条,为软件行业提供一个渠道交流的舞台,促进合作,为软件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颁奖活动是面向软件渠道领域进行全面评奖,通过评选树立软件渠道领域榜样企业,倡导软件渠道创新和发展。据悉,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评审机制严格规范,评奖数据均来源于全国各地渠道商问卷调查反馈和投票,真实反映了渠道民意选择,具有权威性和巨大行业影响力。评选活动时间从2009年1月1日开始,历时近3个月,9万多位行业用户参与网络投票。期间软件渠道商从品牌形象、商业信誉、服务能力、产品质量、产品线完整性、渠道管理、市场推广、价格竞争力、利润空间以及供货保证十个方面对软件厂商进行了评分,依据深入调查、剖析厂商渠道,还原厂商渠道真相,调查投票的最终成绩作为本次评选的依据,依照奖项数量指标的要求,从调查问卷的最终成绩中进行筛选,形成最终评奖结果。

浩辰软件常务副总裁梁海霞代表公司发言

  浩辰软件作为CAD行业中唯一获奖企业,从Autodesk、西门子UGS、SolidWorks、CAXA、中望等品牌中脱颖而出,接受了“二00九年度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品牌奖”。作为在CAD辅助设计软件行业有着17年发展历史的企业,浩辰一直将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此在渠道代理方面,浩辰在国产CAD行业中铸就了良好的品牌信誉,发展前景被广大代理商一致看好。浩辰软件梁总在获奖感言中也提到,这一奖项的获得,对浩辰的每一位员工来说是再一次的激励,接下来浩辰就将全力推出其最新的2009版CAD软件,通过这一展示平台,她也希望有更多的用户支持国产软件的发展,关注浩辰的持续进步。

posted on 2009-04-20 15:44 浩辰ICAD2008i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