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更进一步,浩辰加速船舶制造信息化升级

  为积极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引起的船市调整,在金融危机中化危机为机遇,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加快信息化建设。3月12日,南通市委与省信息产业厅、市信息办于在有斐饭店共同举办了以“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为主题的“船舶产业信息化论坛”,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成为本次会议的探讨的热点。

  本次会议吸引了近60家船舶企业约80个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船舶设计信息化的核心,国产CAD领导企业苏州浩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陆翔在会议上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向与会的各船舶企业代表讲述了浩辰公司的光辉历史和浩辰在CAD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

  会后,企业用户纷纷向浩辰软件咨询产品和应用情况。经过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其中不少公司已经与浩辰公司达成了初步的购买意向。

  会后的火爆订购绝非偶然,作为国产CAD的代表,浩辰公司一直与南通船舶行业有着不解之缘。早在去年,公司就签下了南通的两大重型船舶企业明德重工和熔盛重工。不仅如此,船舶制造的重要省份包括浙江、辽宁等地区的船舶行业客户也对浩辰CAD情有独钟,其优越的品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随着船舶市场开发的进一步深入,浩辰公司将在近期对船舶行业应用软件做出针对性的技术开发,加快向船舶行业领域的全面进军。

 

关于南通船舶产业概况

  船舶、海洋工程及配套产业已成为南通的支柱产业之一。2008年,全市规模以上船舶修造企业实现船舶完工量308万载重吨,同比增长37.1%,约占全国的10.7%、全球的3.2%;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629.2亿元,同比增长54.2%,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超过12%,比上年提高4.6个百分点。我市中远川崎、熔盛重工等规模较大的船企积极使用先进的现代信息技术武装企业,大幅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设计水平和产品质量,但市内船舶产业中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现代造船模式、研发设计和企业管理的企业还不多。专家们认为,南通船舶企业要在看到差距的同时,注重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来提高企业设计研发水平和生产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从而实现南通由造船大市向造船强市的转变。

关于浩辰(Gstarsoft)

  苏州浩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2年,公司创始人为四位清华大学有志青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将浩辰建设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及专业软件供应商。浩辰在中国大陆设有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五大区域分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在美国达拉斯和日本东京设有驻外机构,产品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核心代理商,畅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

posted on 2009-04-20 15:43 浩辰ICAD2008i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