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尽地主之谊 浩辰公司迎勘协盛会

  2009年3月13日至14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和全国勘察设计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百余名协会领导汇聚一堂,共商行业大计。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吴奕良、秘书长郑春源、副秘书长王子牛、江苏省建设厅副厅长顾小平、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刚、建设部建筑市场司设计处陈波处长、建设部质量司张鹏处长、苏州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副理事长史佩杰等领导莅临大会。浩辰公司作为勘察设计行业真诚的合作伙伴,全程助力了此次盛会。

2009年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会议现场

2009年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会议现场

浩辰“第二代CAD”备受关注

浩辰“第二代CAD”备受关注

位于苏州工业园的浩辰总部

位于苏州工业园的浩辰总部

会议代表参观浩辰公司

会议代表参观浩辰公司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浩辰公司,浩辰副总裁梁海霞做浩辰公司汇报。2009年是浩辰服务勘察设计行业的第17个年头,专注CAD行业,与客户一起成长,一起跨越,浩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会议协办单位的苏州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既是浩辰CAD软件的忠诚用户同时也是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梁总还表示,随着勘察行业信息化的成熟,也随着国产CAD产业的发展,各主要产品的性能、稳定行、速度等指标稳步上升,已经不是制约客户应用的最核心问题,软件间的兼容问题日益突出,基于此,浩辰提出“第二代CAD 随需而变”的发展思路。如果说第一代CAD解决方案是“平台+个别二次开发接口+专业软件”是基于封闭的平台;那么第二代CAD解决方案是“平台+全面的二次开发接口+专业软件”是基于开放的平台,实现全面应用。

  浩辰的第二代CAD解决方案从以下方面实现了“随需而变”的概念。

  系统应用:对于需要的系统配套产品的客户,浩辰平台+浩辰专业软件是业界惟一完整解决方案;

  集成应用:对于不想改变专业软件使用习惯的客户,浩辰平台+全面二次开发接口+专业软件,是业界最选择最多,移植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

  扩展应用:对于设计院最关注的协同设计、图文档管理,浩辰开发出来协同设计软件和图文档管理能满足您的需求;

  辅助应用:对于习惯于通过应用工具提高设计效率的设计师来说,浩辰软件自带和联合开发的超过300个从客户端出发的扩展功能,小工具是不二选择,小工具大用处;

   应用服务:对于用户的应用过程,浩辰专业的服务体系,保障了全程无忧的使用体验。

  与会代表对于浩辰“第二代CAD”的概念表示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并表示,国产软件的发展需要厂商和用户的共同努力,只有充分的互动才能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打造更适合用户的产品,从而推动国产软件产业的发展。

posted on 2009-04-20 15:41 浩辰ICAD2008i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