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浩辰服务电力企业正版化

 

  供电设计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研讨会于2008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广东韶关莱斯大酒店成功召开,浩辰作为CAD软件厂商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介绍了浩辰电力设计软件+浩辰CAD平台软件的软件应用正版化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理事长李爱民、韶关供电局局长谭琼、协会标准化质量管理部主任郭亚莉、协会计算机专委会副主任胡新舜等领导莅临大会并讲话,供电设计企业和软件公司近100名代表到会参与了研讨活动。

  近年来,供电设计企业在信息化正版化建设中陆续引进了一批应用软件,协会为进一步促进规范管理,提高信息化正版化的管理水平而召开了这个研讨会。李爱民理事长在发言中特别强调了协会各部门的管理职责,并提出进一步深化落实信息化正版化工作。讲到软件应用时,李理事长提出要打破旧框框,研讨新方案,希望浩辰等国产软件厂商给与工作支持,完善平台软件的接口问题,希望提高软件应用水平,真正兼容目前电力行业购买和自行开发应用的数百种软件产品。

  浩辰公司刘静林、魏伟和广州分公司市场代表参加了研讨活动,并在会上重点介绍了电力设计软件解决方案与CAD正版化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综合方案。到会代表有很多是浩辰电力专业软件的老用户,在了解了浩辰正版化服务思路后,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协会郭亚莉主任特别提出希望浩辰能在行业内进行软件试用活动。在第二天下午会议的分组讨论中,浩辰GRX开发进程与对二次应用软件的平台支持方面的研发工作受到关注,有的设计企业代表希望浩辰在解决平台正版化的同时能够合作移植专业设计模块。众多企业对浩辰的认可,极大鼓舞了我们为行业服务的信心,证明了我们软件研发方向的正确性。

  在以后的发展中,浩辰将一如既往地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为电力设计行业和中国软件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图片:


电力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爱民理事长

李爱民理事长

郭亚莉主任

郭亚莉主任

浩辰发言

浩辰发言

posted on 2009-02-16 16:25 浩辰ICAD2008i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