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勘协年会开幕 浩辰大放异彩

  2008年11月24日,在美丽的长江三峡江畔,在伟大的历史工程之上,一年一度的中国勘察设计行业计算机工作委员会年会拉开帷幕。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各地方协会、行业用户代表、行业应用软件服务商各方领导悉数到会。会议为期三天,24日上午以行业领导的工作总结汇报和国产CAD软件应用先进单位表彰仪式盛大开幕。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和浩辰15家用户分别作为行业工作成果荣登开幕舞台。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行业多方力量齐聚三峡江畔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行业盛会隆重开幕

  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是2008年四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发文正式成立的软件用户组织。在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发展壮大的基础上,构建起来的国产软件用户联盟也正同期在全国进行巡展活动。此次参会代表异常关注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发展情况,特别是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同心树”,上面满满的、留有全国各地用户在巡展期间深情祝语的同心叶,以及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图片展等丰富的展示内容,都引起了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使他们对国产软件用户联盟有了更深入、详尽的认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计算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彦梅女士在她的2008年工作总结中也指出,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的组织成立也是协会深入推进行业软件国产化工作的一种模式。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用户联盟同心树引人瞩目

  在协会领导对08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后,进行了隆重的“国产CAD软件应用先进单位”的授牌仪式。浩辰继2007年9家用户后又有15家用户获悉殊荣。单从数字上看,浩辰ICAD平台软件的应用在2008年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绩。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倪克非总工作为浩辰用户,也代表所有获奖单位首席发言。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成功应用浩辰ICAD平台软件的经验。随后,作为行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浩辰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静林先生也做了精彩发言,他不仅更为详细地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浩辰ICAD平台软件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的案例,还将浩辰最新技术开发成果GRX与大家一起分享。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大会共奖励30家行业用户,浩辰15家用户获此殊荣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工倪克非代表获奖单位发言

勘协年会开幕,浩辰大放异彩

浩辰公司刘静林经理精彩发言

  从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领导的发言中,我们得知2009年中国勘察设计行业更进一步的工作是继续推荐行业信息化正版化国产化,加强平台和专业软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工作。而浩辰最新的源码级兼容二次开发软件的GRX技术似乎已经率先走出了一大步。

posted on 2008-11-28 15:24 浩辰ICAD2008i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