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产学研结合 院校加盟用户联盟服务体

  2008年11月21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共同组办的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巡展入驻南京。在南京市索菲特银河大酒店金碧辉煌的钻石厅,一场汇集国产CAD软件行业主管部门、版权部门、用户、开发商、大学院校等各方面力量的行业峰会盛势开幕。

  国产CAD软件的发展与成功应用涉及到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和制造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推进与正版化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更是振荡兴国产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勘察设计行业和制造业的CAD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国产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的重要代表。社会各界力量对国产CAD软件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信任与支持。此次盛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陆根法理事长、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经济信息化处吴肇明处长、江苏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陆幸生处长、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黄细良书记、苏州大学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周肖兴书记、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倪梅仙主任均亲临会场,关心指导。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200余名行业用户参加会议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陆根法理事长讲话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经济信息化吴肇明处长听取浩辰开发成果汇报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江苏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陆幸生处长讲话

  软件开发不是一次性的生产活动,它是无限期的再创造过程。而推动这种再创造劳动的动力便是用户的需求。打造真正成功适用于用户需求的软件,是一个行业、研发商乃至培养行业人才的根本需要。要真正做到促进一个产业的发展,必须以用户需求、市场导向为奋斗目标和服务对象,必须使用户更密切地参与到软件开发活动中来,才能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优秀软件。如果只是局部力量的小联合,不过是另一种形式上的闭门造车。

  因此,在浩辰软件提出打造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概念之后,迅速得到了行业领导部门和广大用户的响应。目前为止,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已吸纳5000余名会员单位。特别是浩辰推出的最新技术研发成果——浩辰GRX技术,更使浩辰与主流专业软件研发商的合作不再只是停留在战略合作伙伴的理想合作状态,而是切实奠定了平台与专业软件合作的技术基础。GRX的提出,使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技术服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它使国产CAD平台软件成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为国产CAD软件用户提供开放式的、个性化的、多选择的产品服务。

  更值得关注的是,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技术支持服务体在到达南京后得到了更大领域的拓展。在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技术服务体中,除了平台软件研发商,专业软件研发商,又加入了大学院校的研发力量。会上,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院方代表与苏州浩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陆翔先生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正式设立“南大浩辰CAD工程技术中心”。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浩辰与南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浩辰CAD巡展会议现场

浩辰与苏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计委和教育部2002年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是我国高层次、复合型软件实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具有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国家重点学科的教育优势。苏州浩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唯一一家CAD平台软件研发商,是中国应用效果最好的国产CAD品牌,在全国94%的省市地区和全球65个国家实现大规模成功应用。

  南大与浩辰在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着各自的优势,高校的加盟壮大了企业产品研发的硬件资源和人力储备,企业销售的市场研讨保证了高校教育研究方向,在与世界一流水平的长期竞争中提升软件人才的经验和水平。

  南大与浩辰的合作,使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技术服务机构得到了充实和壮大。是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对国产软件行业发展各有利因素的再一次科学整合,对现有资源的科学利用。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是服务国产软件用户的新模式,院校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服务体阵营,为用户联盟服务行业用户提供了更为坚实的技术保障。

posted on 2008-11-28 15:22 浩辰ICAD2008i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