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中国九州产业技术协商会 浩辰公司展示综合实力

  近日,中国九州产业技术协商会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中国科技交流中心、日本九州经济产业局、日本九州经济联合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承办,旨在搭建一个中日企业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国企业与日本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洽谈与技术产品合作。

会场

 

苏州园区管委会杨知评主任致辞

 

  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日本九州经济联合会镰田迪贞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中日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扩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各领域产业的跨越发展。

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讲话

 

日本九州经济联合会镰田迪贞会长讲话

 

  来自中国和日本的政府机构、社会团体、企业家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环境、节能、半导体及IT等领域开展了交流。苏州浩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IT企业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向到会的日本嘉宾介绍了中国IT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浩辰公司在cad领域所取得的不俗成绩。

浩辰公司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女士讲话

 

  在会议结束后,中日企业家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合作洽谈。浩辰公司分别与日本的有明NetCom株式会社、NHT株式会社、Sehkraft有限公司、吉川工业株式会社等数十家公司就共同开拓日本CAD市场交换了合作意见,双方对经销合作、OEM合作、二次开发等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自浩辰公司开展国际战略以来,浩辰ICAD平台软件已经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其优越的品质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随着日本市场开发的进一步深入,浩辰公司将在近期推出日文网站,加快对日合作进程。

posted on 2008-11-12 16:14 浩辰ICAD2008i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