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通用适用好用——浩辰软件红透沈阳

 “近年来,随着业务发展,绘图软件的选型日益成为我院的信息化、正版化工作的重点。选择什么样的CAD软件,如何去适应我院的具体需求,就成了一件大事。我院领导对于CAD软件选型的基本要求就是要做到“通用、适用和好用”。

  经过了深入地选型调研,最终,我们选择了浩辰ICAD平台软件。在选型之后,就面临着应用的问题。在此之前,我们也听说过一些同行选择了国产平台软件,可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导致了软件被“束之高阁”,造成了多方面的资源浪费。但ICAD上马后,我们原先的一些顾虑就在无形中被打消了。

  浩辰软件“通用性”好,解决了与AutoCAD软件的平滑过渡问题。其次,在产品功能上,ICAD做到了“大而实”——也就是同时做到了“适用”和“好用”,尤其二维功能丰富,而且更贴近我们的实际使用……”

  以上是浩辰软件用户在2008年11月5日浩辰软件沈阳推介会上发表的感言。在沈阳市建委、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和沈阳市勘察设计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浩辰CAD软件沈阳推介会' 在沈阳凯宾斯基饭店大宴会厅如期举行。会议当日,宾客云集,近三百名代表汇聚一堂。沈阳市建委设计处李莹莹处长、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CAD工作委员会王兴祥主任等领导亲临会场并指导工作。

大会现场

 

  李处长在讲话中提到了浩辰软件在正版化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她认为浩辰软件的科技进步已经完全满足了设计行业的工作需求,有利于推进行业应用软件正版化的工作进程。同时要求加大国产自主产权软件的开发和应用,逐步实现软件的更新换代,并坚定不移地走国产自主版权软件之路,扶植民族软件产业的发展。李处长还希望浩辰越做越强,让广大会员单位更加主动、从容的应用。

  CAD工作委员会王兴祥主任在发言中提到:“浩辰软件这几年来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为辽宁省乃至全国的勘察设计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了很多实事,打破了国外软件的市场垄断局面。浩辰CAD通过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评测鉴定,整体性能已经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浩辰CAD在辽宁已经得到成功应用,在大连已有80%以上的设计单位选择了浩辰CAD,在沈阳也有多家勘察设计单位在使用浩辰CAD,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也充分证明了浩辰CAD软件是经得起严格考验的,稳定性和本土化服务是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同的。衷心希望浩辰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会上,浩辰公司的技术工程师针对用户最关心的软件ICAD2008i及配套专业软件和最新二次开发GRX接口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软件速度、功能操作、稳定性等多方面对当前流行的CAD软件进行了对比介绍,浩辰软件技术特点和突出优势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当介绍到不久前研发成功的GRX二次开发接口时,观众更是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大家对这一技术的突破报以热烈的掌声。作为业内首家推出真正支持类ARX技术的国产CAD厂商,标志着主流的二次开发软件移植到浩辰CAD平台将会很快实现。

  浩辰公司副总裁潘立到会,与领导和嘉宾作了细致沟通,潘总表示浩辰将一如继往地专注自助研发技术,产学研结合,在实用好用方面多下功夫,为用户生产带来更大的实际效益。

  为了支持辽宁省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浩辰在大会上特别赠送了价值100万元的新版软件产品,服务企业,回馈社会。

posted on 2008-11-12 16:08 浩辰ICAD2008i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