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国产CAD新技术成果福州共享 行业用户大力支持国产软件发展

  2008年10月22日,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全国巡展进驻福州,又一场集合了版权、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各界领导,以及行业用户单位、国产CAD平台软件开发商、国产CAD二次开发软件开发商的盛会在福州市西湖大酒店盛大开幕。

  国产软件用户联盟是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监督引导,由浩辰软件用户联席会倡导,以国产CAD软件为起点,联合关注、支持国产软件发展的版权、法律、专家、用户、软件开发商等各界力量共同组成的联盟体组织。旨在以联盟体的组织形式构建国产软件产业链,以行业力量专注执着的探索精神拓宽国产软件产业化发展之路。为了在更大范围内团结更多的行业力量,并向关注国产CAD软件和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发展的各界力量汇报阶段性工作成果,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浩辰软件用户联系会以及地方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此次“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国产CAD应用软件开发成果巡展”活动。

  此活动将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巡展,以首站成都的火热峰会开幕,顺利巡回。今日进驻福州,在华丽辉煌的西湖大酒店内,依然一片激情澎湃、火热研讨的景象。福建省勘察设计协会陈鲁生理事长、福建省科技厅高新处陈建生处长、福州市版权局谭国栋副局长、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李金算主任、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何海翔秘书长、福州市规划设计院陈硕副院长等各界行业领导悉数到会,同200余家CAD用户单位共同见证国产CAD软件二次开发技术开发成果,鼓舞国产软件用户联盟的发展模式。

会场

 

  会议由福州市规划院副院长陈硕特邀主持,切实以CAD软件用户的角度深入引导整场技术成果研讨汇报。陈鲁生理事长、高新处陈建生处长、谭国栋副局长、何海翔秘书长分别为此次大会致辞,从各个角度阐释了为行业信息化进程打造良好的版权环境,需要加快国产化进程,加大国产化力度,需要国产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福建省勘察设计协会陈鲁生理事长

 

福建省科技厅高新处陈建生处长

 

福州市版权局谭国栋副局长

 

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李金算主任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何海翔秘书长

 

福州市规划设计院陈硕副院长主持会议

 

浩辰邓总

 

领导见证软件赠送

 

  在各界领导对国产CAD发展提出了深厚的寄望后,浩辰公司副总裁邓力群先生就国产软件行业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前景做了阶段性展望,以浩辰为论点,勾画一副国产软件产业化发展的蓝图,得到了到会领导及行业用户的热烈呼应。同时,浩辰技术工程师详细认真地介绍了浩辰GRX技术,即浩辰ICAD平台对二次开发软件的源码级兼容技术。此技术的实现,可以使浩辰ICAD平台软件成为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软件,对用户单位常用的专业软件均能实现源码级的兼容,不需要再对原二次开发软件再做源代码修改就可以实现无缝对接。这对国产CAD平台软件来说,绝对是可以与国际一流软件比肩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更是国产CAD二次开发接口技术的首创。浩辰GRX技术的推出,标志着中国CAD技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有了浩辰GRX的技术支撑,国产CAD软件行业为用户提供的更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前景也将真正意义上实现。

  浩辰公司邓总和技术工程师周先生的解决方案阐述和GRX技术报告令在座的行业用户非常激动,他们纷纷表示:如要不是这种专业详细的技术讲解,我们CAD用户真的还没有及时认识到国产CAD平台软件已经发展了如此优秀的程度,我们为民族品牌感到骄傲,坚决支持中国自己的软件产业的发展。说完,他们把写满寄语的“同心叶”贴到了“国产软件用户联盟同心树”上。

posted on 2008-11-12 15:52 浩辰ICAD2008i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