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

统计

最新评论

CAD软件应用成果回馈 浩辰大力开拓江苏市场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化已经成为勘察设计行业最活跃的生产力,是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占领市场的关键所在。为此,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在2008年4月10日举办了全省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技术交流会,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探讨实际发生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达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陆根法、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助理刘大威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苏州市市政工程设计院院长史佩杰等来自全省各大设计院的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CAD软件是勘察设计行业的重要工具软件,也是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正版化的重要组成部分,Autodesk、浩辰等国内外主流CAD软件厂商悉数到场。

会议现场

大会现场

国产CAD软件应用成果展

  国内CAD行业领军企业浩辰公司作为江苏的本土企业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由浩辰公司主办的“国产CAD软件应用成果展”受到广大嘉宾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陆根法理事长(左四)、刘大威厅长助理(左三)、倪梅仙主任(左二)参观浩辰公司

设计院嘉宾参观浩辰公司

  会议期间,陆根法理事长、刘大威厅长助理和倪梅仙主任等勘协领导与到会嘉宾参观了浩辰苏州总部,对于浩辰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浩辰的发展表示了信心。

浩辰常务副总裁梁海霞汇报工作

  浩辰公司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向与会嘉宾作工作汇报。梁总表示,中勘协对于国产软件的支持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国产CAD软件应用已经成为国产软件发展政策、战略、实施的重要缩影,而浩辰正是在这一划时代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鲜明的足迹,这一点在“国产CAD软件应用成果展”中得以深刻的体现。

  在勘察设计行业软件正版化工作中,“实际应用普及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数,它真正反映了用户对于软件的接受程度。浩辰平台推出5年来,在协会和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实际应用普及率日益提高,2007年底的用户调查数据显示,浩辰ICAD平台软件在勘察设计行业的单用户实际应用普及率已经超过80%,这在CAD软件尤其是国产CAD软件的实际应用中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

  梁总还表示,江苏对于浩辰的意义是非比寻常的。江苏是全国工业大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江苏必将是全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焦点,而浩辰作为江苏的本土品牌对于江苏有着特殊的情结。2008年,在深入市场、贴近用户的战略指导下,在区域建设中浩辰特设立了苏州大区,浩辰相信江苏市场必将成为浩辰市场开拓的点睛之笔。

posted on 2008-04-16 17:02 浩辰ICAD2008i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