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FlProject:我的第一个Flash CS3插件

Posted on 2007-09-10 16:01 flashlizi 阅读(15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S3
Flash CS3里的project那真叫一个鸡肋,感觉基本没什么用处。前一阵想起jsfl,于是便做了一个FlProject给自己用。基本上满足了我的一些需求:不离开flash IDE就可以浏览本地文件夹,可以很方便的添加和删除文件夹,as,fla等,能起到一定的项目管理作用。截图如下:



功能很简单,操作也容易。所有文件的新建和删除都在右键菜单上。由于MM的Flfile.dll并没提供rename方法,因此,也没有重命名功能。总的来说,对于使用flash cs3做开发的朋友来说还是可以起到一点方便作用的。

点击下载:FlProject插件

安装方法:先要安装adobe extension manager 1.8,低版本不支持flash cs3的扩展安装。然后双击FlProject.mxp就ok了。
启用方法:安装好后,你就可以在flash cs3中的Window>Other Panels>FlProject启用了。

Feedback

# re: FlProject:我的第一个Flash CS3插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6-26 15:57 by 6dn
如果加上拖动文件到指定文件夹就好了,而且好像刷新显示也有限公司问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