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鼠,飞翔

Easy come, easy go.

只有珍惜,才能可贵。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1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要解除 NCR MP-RAS UNIX 对 root 用户的 FTP 登陆限制,修改 /etc/ftpusers 文件,把含有 root 的这一行用“#”屏蔽掉,或直接把这一行 dd 掉,root 用户就可以用 ftp 协议登陆到系统中。
posted on 2005-11-10 22:01 Travel Jack 阅读(3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

评论

# re: 在NCR UNIX 中解除 root 的 FTP 使用限制 2005-11-11 22:11 nilaozi
一个在blogjava失去家园的人声讨。
除了政治原因可以删了一个人blog,别的理由都不能成为理由。
我为每个都到他们所需的ebook难道错了,
贴到首页,我还以你们有预申机制,CSDN是这样,管理员认为可以才放到首页。
不信你到他们的首页看看。
http://csdn.blog.net/ahhoo
如果你认为还不错的,请到回贴。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