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鼠,飞翔

Easy come, easy go.

只有珍惜,才能可贵。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1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前几天到崇州的街子参加一个忘年交朋友的婚礼。

他23岁就当上了新郎官,一脸幸福,真的好羡慕。我已经有快一年没和他见过面了,他居然发福了,身材魁武、大个了,显得成熟;待人接物时熟练的客套,比起去年还是一脸的稚气,真让我好一阵子才接受得过来。只是,和我们这一帮朋友在一起时的直言不韪,眼神里偶尔闪过的一丝调皮才让我感到这就是他。

结婚的一大堆礼仪和仪式把新郎官折腾得够呛,而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无关紧要,只是感受其中的氛围和乡镇的婚礼风俗。酒是必不可少的,酒酣耳热之时也都有一番言辞。邻里街坊大都来庆贺。一餐分三次入围,每次40桌左右,一日两顿,每天大概有3000人次的贺客;两天下来,竟然有6000人次之多,好一个盛大的婚宴,在城里是无法想象的。

为新人干杯!
posted on 2005-11-14 19:30 Travel Jack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杂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