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鼠,飞翔

Easy come, easy go.

只有珍惜,才能可贵。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1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和一个已经快两年没见面的朋友聊天,他说很感谢我教会他怎样做好事情。我很奇怪,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在他刚开始开展工作的时候总觉得很难做好事情,努力的去付出也得不到好的回报。有一次和我聊天,我说要做好事情就要有心和诚心,并且让对方感觉到,离成功就不远了。他听了,也照做了,现在已经从一个销售代表做到了区域销售经理。我也很感慨,要听得下朋友的意见,而且把认为好的坚持做下去,需要的不仅仅是恒心,还需要悟性。

其实,有心和诚心,在做任何事情上都是有效的。除了刚才说的做销售的朋友,我做服务的也是一样的。把客户的需求和要求记在心里,并不断努力,直到做好。事情是做好了,可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中,把人也做好了。为他人真心实意地做事情,是人都会有感动的。和别人合作做一件事情,到事情做完,合作的人和自己还没有成为朋友(什么是朋友?自己可以想想。也许仅是一般般的朋友,也不错),也就是事情是做了,可是没把人做好。

做人做事,做事做人,一个过程可以做好两件事情,这两件事也是可以互相影响和共同提高的。

posted on 2005-11-10 20:52 Travel Jack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工作杂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