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鼠,飞翔

Easy come, easy go.

只有珍惜,才能可贵。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1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直都听说博客,可是没有决定尝试。看了几个朋友的博客网页后,萌发了有一个自己的网上家园的想法。

做了4年的技术后,开始了4年的市场和销售工作,到头来还是回到了技术的怀抱,到现在又干了一年多的技术了。虽然有了这么些年的技术背景,使得自己在工作上还很顺利,但是好奇心和对新事物的追求,我觉得一辈子都不可能放弃学习和提高。“经验可以让我学习少走弯路”,是这样吧?

经过了年轻的张扬和轻狂,到现在也不敢有什么5年计划这样遥不可及的想法,只是想过好自己的每一天,真实而实在地生活,不言悔,不放弃。珍惜朋友,热爱生活。

抓紧每一天。
posted on 2005-11-09 14:18 Travel Jack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杂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