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恢复"显示桌面"按钮

Posted on 2006-05-18 15:44 DK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具篇代码
      “快速启动”栏中的“显示桌面”按钮不同于一般的快捷方式。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显示桌面”按钮,那么按照一般的方法是不能够恢复的。
        打开“记事本”程序,在其中输入如下内容: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
        然后把这个文件保存为:“Show Desktop.scf”,必须确认文件名和双引号中的一样。然后把保持的Show Desktop.scf文件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目录下。其中你需要把“用户名”替换成你需要恢复“显示桌面”按钮的用户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