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0523 : 过去的一个月

Posted on 2006-05-24 15:41 DK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祺想工作感悟
        离开了原来的公司,一眨眼刚好一个月。原本早就想写一下转换环境的感觉,可是真的太忙了(今天:已经连续上班第10天了)。终于抽到时间随便的写一下。
        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环境,新的项目,新的流程,新的搭档……一切都是新的。工作的环境不错,花鸟虫鱼都有;工作配置就只能用强来形容,什么时候这里的PC淘汰,拿一套回家就爽了(CPU:3G,Memory:1G,就是LCD细左D,系15'的,习惯左17'而加要重新适应。^_^)。
        这新的环境一个月了,感觉最深的是流程和管理。因为这边是通过了ISO和CMM的,所以方方面面都需要走流程,用文档做记录。可能有时候会觉得比较繁琐,无自由度,但是如果大家都认真执行的话,对一个项目的管理和成效真系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针对问题的反馈、处理和跟踪等(自己涉及的比较多^_^)。
        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需要全身心的投入。新的业务,新的搭档,在强人堆里,才会发现自己的渺小,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需要重新学习的东西很多,Oracle,Weblogic等都是第一次真正的接触,需要比心机去学习和适应。同时需要抽时间去学习一下关于Cisco的知识。
   
    自我勉励一下:继续努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