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0517:Men In Black

Posted on 2006-05-18 14:08 DK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祺想
   一直以来蓝色、黑色、橙黄色、卡其色和黄色都是我比较中意的颜色。但最近好像黑色尤其得到我的青睐。黑T恤、黑长裤、黑袜、黑球鞋、黑色的银包,再加黑色的公文包;仲有而加公司用的PC都是黑色的(主机、液晶、键盘、鼠标,一整套都是黑色的)。配合天生的黑头发、黑眼睛,以及因为最近经常打球而变得越来越黝黑的皮肤,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 MIB (Man in Black 黑衣人)

      咩话?MIB甘有名都无听过?甘你看过《黑超特警》无啊?无看续集都有看过第一集吧!都无就去BT down啦……
      虽然今天全身都是黑色的(就缺少一副黑超,咔咔),但我的心是火热的,通红通红的,不是黑色的;我的生活自从她的出现后,也脱离了灰色……
     
      其实我想表达什么?哦!我只是想话今天全身的装备都是黑色,只是最近晚上睡不着,想得多,有D感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