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0511: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Posted on 2006-05-18 14:06 DK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祺想
    上次失眠距今已经差不多2年了,但昨晚我竟然失眠了,只是今次的主角是她……
    难以想象,失眠会找上我。平时我老是睡不够的感觉,一躺在床上就可以很快睡着。但昨晚不行,在床上辗转反侧,就系训5着,绵羊都数到上4位数了,还是睡不着。脑袋里面总是想着早上的事……,
   “D”的一声,看下床头只EvenLast都已经3点了,今朝还要去参加培训……
    中午回到公司吃饭,听到一只好应景的歌,就系张国荣的《无心睡眠》:
WHOO-Oh-O 无心睡眠
WHOO-Oh-O 脑交战
踏着脚在怀念 昨天的你
夜是渗着前事 全挥不去
若是你在明日 能得一见
就让我在怀内 重得温暖
忧郁奔向冷的天 活在我的心里边
始终只有你方向 令逝去的心再甜
    希望今晚不好继续无心睡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