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0509:广州的交通

Posted on 2006-05-18 14:04 DK 阅读(1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祺想
      一直以来广州的交通都令人不敢恭维,除了地铁的发展比较好以外。虽然城市是飞速发展,高楼林立,呢到就话咩咩工业园,果到就软件园……但是交通的建设却明显跟不上。难怪人地话:“广州无处不塞车。” 
      以前上下班都基本上系暴走为主的,而加要加入挤公交一族,才深刻感受到“塞车之苦”:
      原本上班的时候,只需要15分钟的车程,但系在昨天下班的时候,单是一个十字路口就塞上超过15分钟,从上车到下车居然要45分钟(这可是是上班耗费时间的3倍,晕……),好彩有位坐,有MP3听,不系就真系人都颠。
      个人对广州公共交通的发展,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地铁和公交空调化。
      地铁=方便快捷,因为住地就系地铁上盖,一直以来个人的活动范围都是以地铁线路为中心,作放射线扩展。
      公交空调化=凉爽:现在基本上所有主流的公交线路都系空调的(最起码我而加要坐果几路都系空调的),吾系的话,以广州而加已经甘炎热的天气(天文台话:今天最高温度系34度)。

     到了8-9月的高温=??,真系吾敢想象。炎热的天气,再加上30-50人系部铁皮车到,再塞上15分钟,真系分分钟有人晕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