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0419:最后一次去IDC

Posted on 2006-05-18 13:57 DK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感悟

        差不多一个月无去过新一代IDC了,前天2006-04-17去办理交接才发现新一代的前台MM都更换了制服:蔚蓝色的行政套装,好像好专业甘……不过个人意见,一点的不好看,还是以前百花齐放好看……

        前台的MM又换左人,冷冰冰甘,竟然要检查我的身份证,以前我都系填个名就可以入机房了,呢个一定是新来的。好在她旁边的MM是这一年来一直打开交道的,闲话不说甘就放我入去了。

        IDC机房基本上无咩点改变,还是果几排机柜,公司服务器的邻居还系果几个,D噪音都系甘样,不过D空调就好像无以前甘劲,可能是最近天气开始越来越热。

        整个交接过程都几顺利,无非就是进入IDC机房里面逛一下,仔细说明:进入IDC机房的手续、注意事项,公司的服务器是放在哪里,进行维护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已,反正我可以想到的都交接了。
    昨天2006-04-18 ,我在新一代IDC的File Close左,结束了差不多一年的背着3KG Laptop 跑IDC的生活,以后就不可以自由进出IDC机房了……公司服务器的钥匙也交接了,从今天开始进入服务器交接的过渡期,应该无咩问题的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