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c's Blog

N-Tech

 

Flash调用Alchemy编译的代码时出现Error #1506的解决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因为需要频繁的向Alchemy代码中传递大ByteArray数组。当某次传递的数据量较大时,后面再调用时就会抛出下面这个异常:
Error #1506: The specified range is invalid.
比较确定是Adobe在Alchemy实现中的BUG,但是一直没有找到解决办法。碰巧在google上找到某老外回的帖子,似乎原因在于反复创建CInitLib对象,并且多次调用init方法。如果将CInitLib作为全局对象,并且只初始化一次,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实验了一下,确实如此。很好的解决了我代码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在这里稍微记录一下。
Alchemy现在几乎是我的必备了,呵呵
原帖地址在此:http://forums.adobe.com/message/2259918

posted on 2010-09-06 17:30 NetRoc 阅读(1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档案(99)

文章分类(35)

文章档案(32)

Friends

Mirror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