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c's Blog

N-Tech

 

命令行编译AS项目

命令行编译AS项目

BSSB Adobe,设计些程序真SB,感觉像学生的作业,不像商业软件……

单个AS文件的话可以直接使用mxmlc编译出来,但是如果该swf是用来动态加载,内部需要包含一些没有被直接引用的类的话,必须使用compc将大部分文件编译成swc之后,在mxmlc参数中强制包含进去。具体步骤如下:

  1. 假如有三个类:Package1.Package11.Class1、Package1.Package11.Class2 、Package1.Package11.Class3
  2. 首先除开一个文件留给mxmlc,将另外两个文件用COMPC编译成swc

    compc –source-path=.\ -include-classes= Package1.Package11.Class1, Package1.Package11.Class2 –o=lib.swc

  3. 然后用mxmlc编译成swf

    mxmlc –source-path=..\ -file-specs .\ Package1\ Package11\ Class3.as –include-libraries=.\lib.swc

  4. 最终出来的swf中多出了一个乱七八糟的类,原因未知。不过这个问题总算是解决了。

恶心得想吐,太TMD SB了,简直不是人做得出来的事情。再怎么忽悠美工也不能这样啊……

posted on 2010-07-19 19:03 NetRoc 阅读(20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档案(99)

文章分类(35)

文章档案(32)

Friends

Mirror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