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lon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1 文章 :: 4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过去的2007年中,Google针对SEO技术的一些变化确实有点多,应该引起大家的一些注意。
  • 去除搜索结果中的补充材料标记,查看补充材料命令也相继失效。评:显形变隐形,不过Google处理原创的能力确实厉害。
  • 对二级域名等同目录看待,并在同一域名下不会超过两个以上的搜索结果。评:阿里巴巴当年的盛世不可再现了。
  • 互惠链接成为历史,对大量采用互惠链接的站点有可能降低30位的排名惩罚,侧重单向链接,又极力反对垃圾群发。评:外链建设工作变的越来越有“技术”含量了:)
  • 降低目录网站的PR,特别是对付费目录及质量低且只为站长而建的目录结构的网站进行打击。评:古老的目录网站看样子真的要退休了。
  • 大量惩罚买卖链接的PR,有些加入过买卖链接网站或博客的PR直接被清零。评:有得就有失,PR即使作用不是那么大,确实有很多人还是追求的。
  • 复数形式的英文关键词排名好,单数形式并不一定有排名的优势
  • 核心关键词排名好并不一定能带动长尾组合关键词的排名
  • 链接文本的多样性至关重要
  • 单靠大量链接确实能提供一些关键词的排名
posted on 2008-03-15 00:03 alvalong 阅读(1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2007年Google针对SEO技术的变化 2008-03-17 21:21 长江三峡
总结的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