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lon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1 文章 :: 4 评论 :: 0 Trackbacks

1.搜索在线摄像头监视站点

      在Google中输入"inurl: "ViewerFrame?Mode=""或者"inurl:"MultiCameraFrame?Mode=""、"inurl: "view/index.shtml""(输入时不带外面的双引号,在英文状态下输入),你会获得无数个未经加密的网络摄像机监视到的画面。无聊的时候玩 玩,可以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此外,打开这个站点:www.opentopia.com/hiddencam.php,在"from"中选择"China",你还可以看到国内的某处网络摄像机画面。

2.让Google搜索结果在新窗口中打开

      默认情况下Google的搜索结果跟百度等搜索引擎不一样,它是直接在当前网页中打开搜索结果,这对我们的使用会感到不方便,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来达到 目的。打开Google后,选择"使用偏好"链接,在打开页面的"结果视窗"中勾选"开启新视窗以显示查询结果。"一项,单击"存储偏好设置"按钮即可如 图所示。


3.比较两个关键词在Google中搜索结果数量

      想知道克里和布什谁更火?那就比较一下Google的搜索结果数量就知道了。打开www.googlefight.com/,在"Keyword #1"和"Keyword #2"中分别输入"克里"和"布什",单击"Make a fight!"按钮即可看到他们各自的结果。笔者试过,克里有741000个搜索结果,布什有4020000个搜索结果,布什获胜!

4.让Google来告诉去哪儿旅游

      想好去哪儿旅游了吗?问问Google吧。打开douweosinga.com/projects/besttimetovisit站点,在"Enter the name of destination"栏中输入你想要去的城市名字,比如"北京",点击"Go"即可获得结果。

5.有趣的关键字

      在Google中输入"_*_"这个关键字,不管你是"搜索所有网页"还是"仅搜索中文网页",你都只能搜索到一大堆中文页面。想明白这是为什么吗?到 blog.outer-court.com/forum/5066.html去看看就知道了,原来这是ASCII字符和Google之间的矛盾。

6.中英文字典

 

      这项中(英)文单词翻译服务是由DrEye译典通网站所提供的,其查询格式为:"fy+中(英)文单词"(实际操作时,请勿输入+号和""号)。例如在 Google搜索框中输入fy innocent后,Google就会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最上方显示出"innocent的中文翻译"链接,点击它,你就能查到该单词的中文意思了。另外, 假如我们要翻译"无辜"这个词语的话,那只要输入fy 无辜 这样的格式就行了,Google会直接显示其所对应的英文单词,点下方的"Dr.eye线上字典"链接,保证你还能查到更多的内容。

      如果手边没有翻译软件,Google提供的单词翻译服务就显得很便利。

7.天气查询

      其查询格式为:"tq+城市名称",例如输入 tq 北京,再点击搜索结果页面上方的"北京天气预报"链接后,你就能在t7online网站上查询到北京今后3天内的天气状况了。

8.查询邮编或长途区号

      虽然现在网络已非常发达,但偶尔也难免要写封信,打个电话,这时此项功能就能帮上忙了。查询格式为:"yb+城市名称"或"qh+城市名称",借助此命 令,我们还可以输入相应的邮编或长途区号,反向查询到城市名称。不过,经过笔者的试用,发现Google所收录的邮编和长途区号的信息还十分不完整,有待 于补充改进。

9.股票查询

      其查询格式为:"gp+股票名称或代码",如:gp 宝钢股份 或gp 600019,其数据是由新浪财经提供的。

10.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

      直接输入移动或联通的手机号码后,通过相应链接,你就能知道该号码的所属省份、所属城市和手机卡类型等信息,十分方便。

posted on 2008-04-13 10:08 alvalong 阅读(692) 评论(8)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纹眉 2009-11-23 11:44 纹绣
[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d303640100fb93.html]北京商务调查[/url]
[url=http://hi.baidu.com/bjycxf/blog/item/3aa6910aa4a081db63d9865b.html]北京婚姻调查[/url]
[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d303640100fcb0.html]北京私家调查[/url]
[url=http://bjycxf.blog.sohu.com/136238878.html]北京私人调查[/url]
[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d303640100fcsp.html]北京纹眉纹绣妙招[/url]
[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d303640100flhq.html]北京网站建设[/url]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肯定不知道的Google另类用途 2010-02-25 02:00 CarriePorter20
People do opine that the essay topic creating supposes the most time taking procedure. Nevertheless, people count on the <a href="http://quality-papers.com/topics/communication_and_media_essays">media essay</a> service assistance every time when it's required.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肯定不知道的Google另类用途 2010-08-11 17:45 resume
Do you want to get resume, that suit the area of science you wish?. You can count on our resume writers, as you rely on yourself. Thanks because it is the interesting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