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lon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1 文章 :: 4 评论 :: 0 Trackbacks
新站如何让搜索引擎快速收录?
原理:找到Google,Yahoo认为比较重要并且派蜘蛛天天爬的网站,在上面做个链接引蜘蛛过来。
如果有比较好的资源,收录当然不是什么问题。买几个PR比较高的站的链接,很容易就被收录。
在没有资源前提下,
Google:建议去www.digg.com,把自己的网站首页digg一下。我有个站,第一天digg,第二天收录,第三天有排名,整天过程不到两天。
Yahoo:建议去answers.yahoo.com,自问自答也好,热心回答别人的问题也好,把网址顺带上,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站点应该就会被收录了。
posted on 2008-03-05 18:31 alvalong 阅读(2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