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he

best

 

黑砖窑案主犯赵延兵被判死刑 衡庭汉被判无期

黑砖窑案主犯赵延兵被判死刑 衡庭汉被判无期

人民网太原7月17日电 (记者刘锋 鲍丹)今天下午3:00,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就“黑砖窑”事件相关案件审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武出席并主持,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冀民通报情况并答记者问。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冀民介绍,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的衡庭汉、赵延兵、王兵兵等5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案判决如下:被告人赵延兵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衡庭汉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王兵兵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被告人衡明阳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为解决目前存在的人才缺口问题,湖北银河信息技术学院与多所大学联合,在全国独家推出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程——网盾工程,依托银河学院的技术、师资优势和大学的教学资源,全力打造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培养前瞻性、复合型的网络人才,缓解国内网络安全人才紧缺的燃眉之急。2007年网盾工程全面升级为V4.0版。另增设了网盾(二),以培养高级白领为目标,在原有的网盾(一)的课程基础上增加了商务英语口语、教育心理学以及汽车驾驶等十余门课程,培养网络安全领域的“前瞻型、复合型人才”,全方位拓展学员的就业面,注重打造网盾学员未来十年的职场底蕴,为我国IT业培养高端网络安全人才和IT教育的师资力量。
官方网址:www.netsos.com.cn

posted on 2007-07-18 10:40 wy 阅读(1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黑砖窑案主犯赵延兵被判死刑 衡庭汉被判无期 2007-08-10 22:36 PICASA

该,活该!死一万次都不足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衣依杂货铺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