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CSS Sprite在目前web应用开发中非常流行。通过图片合并可以减少http请求量,通过CSS的background特性来控制显示,从而提高web应用的性能。
尽管如此,每次我们都要合并很多小图片而且需要在CSS中进行精确定位,这是一件相当繁琐的工作,偶也曾为这个头疼过。

需求驱动产品,果然,现在已经有人为我们制作了一个方便小工具,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繁琐的工作。CSS 图片拼合生成器(CSS Sprite Generator)。该工具是以BSD方式授权发布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免费的应用到商业开发中。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Site:http://spritegen.website-performance.org/

Chinese Version:http://spritegen.website-performance.org/?action=home&lang=cn&change=Change
posted on 2008-06-02 09:03 Yemoo'S JS Blog 阅读(9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HTML/XHTML/CSS

评论

# re: CSS Sprite在线生成器 2008-06-03 03:31 天心
好东西,收藏
th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