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由于项目需要因此使用ext2构建页面时,我们的工作区Tab页面都采用iframe来实现,但因为在页面主页面中存在下拉菜单(menu),因此就出现了如下一个问题:当下拉菜单被展开显示后,在iframe页面中点击鼠标不能关闭外部的menu,这个问题很是让人郁闷。
后来想了一下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

1、首先要保证menu对象保存到了页面的一个全局变量中,以使内页可以通过top访问到menu对象。
如menu=new Ext.menu.Menu({});
2、在内页中加上如下一行js
Ext.get(document).on("click",function(){try{top.menu.hide()}catch(e){}});   //隐藏头部菜单

这样当点击iframe页面时,如果top中有menu,则会将其隐藏。一点小技巧,希望对同样遇到此问题的朋友有帮助。

<

posted on 2008-05-30 11:07 Yemoo'S JS Blog 阅读(18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框架组件

评论

# re: Ext2:在iframe内页关闭外部展开的menu菜单 2009-11-11 14:20 雨桥
Ext.menu.MenuMgr.hideAll();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xt2:在iframe内页关闭外部展开的menu菜单 2010-07-03 17:52 Grave
@雨桥
good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