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YSlow是Yahoo开发的一款用于优化网页性能的Firefox插件,该插件安装后自动与firebug控制台集成到了一起,当前最新版本为0.9。

YSlow通过对网页各个部分的分析然后根据Yahoo“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十条规则提出对加速当前网页性能的建议。

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性能报告
HTTP/HTML摘要显示
页面组件列表(Js/CSS/Images etc)
集成JSlint,便于调试页面js程序。

以下为部分功能图示:

性能视图:如果一个网页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则会用红色的字体标出: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状态视图:显示页面缓存状态及cookie信息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组件视图:显示页面的各个组件及各个组件的详细信息如类型, URL, 过期时间, gzip状态, 加载时间, 文件大小, ETag,同时也可以查看各个组件http请求的头信息。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详细介绍见官方:http://developer.yahoo.com/yslow/
相关文档:http://developer.yahoo.com/yslow/help/
插件下载安装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5369

posted on 2008-01-02 15:34 Yemoo'S JS Blog 阅读(8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框架组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