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以前貌似有很多人问我关于.net下的ajax框架,可惜俺没有做过.net,不过今天发现了一个用于.net的似乎还不错的ajax框架--Gaia,相信做.net平台下ajax应用程序开发的朋友会有兴趣。

Gaia是一个用于构建.NET应用程序的Ajax综合框架库。支持27种控件/组件,类似.net语法的使用风格,完全兼容IE、FF、Opear级Safari浏览器。

详细介绍及使用请参见官方网站:http://ajaxwidgets.com/

posted on 2007-11-22 13:46 Yemoo'S JS Blog 阅读(19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框架组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