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使用Ext2,由于初次接触,在使用中遇到了很多问题。

这篇文章就用来发布自己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1、使用Add方法在一个面板(容器)中添加一个组件后,需要调用容器的doLayout方法,否则看不到添加的内容。
如panel.add(btn);panel.doLayout()。

2、如果要删除容器中一个组件,使用destroy()方法并不能完全删除该组件的html代码。应该调用容器的remove方法。
如在container中添加的一个id为"btn"的button按钮,则调用button.destory()后访问id为btn的元素仍然存在(是一个<table></table>空表格),如果要彻底删除要调用container.remove(button)。

3、文档的docType采用html默认的doctype(不声明即可),如果采用xhtml或html4 strict则Ext会出现很多问题。
如分隔条不能拖动等。尽管没有doctype,但也无需担心盒模型问题,因为Ext内部构建代码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关于盒模型的浏览器兼容问题。

4、Grid只有设置了footer:true后再设定autoScroll:true才能在内容过长时自动出现滚动条。

posted on 2007-11-09 11:44 Yemoo'S JS Blog 阅读(25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框架组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