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开始看ext2时不知从何下手,现在算是看懂了点,不过感觉参数太多,基本是时刻都要查文档,初学ext还是有点痛苦的。今天在ext forum上看到有一高人基于ext2构建了一个ext2的页面构建工具,感觉挺好用,界面有点像vb,不过初始化速度慢了点,而且还没有完全完成,不过从现在完成部分来看,对于快速构建基于ext2的web application还是很有帮助的。

界面截图如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有兴趣可以到作者的站点看看:http://tof2k.com/ext/formbuilder/

作者仍在不断的开发完善该工具,喜欢ext的朋友一定要多关注。

posted on 2007-10-29 12:19 Yemoo'S JS Blog 阅读(284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框架组件

评论

# re: Ext-Builder(强人写的ext2页面构建工具) 2007-10-30 22:32 sp42
EXT中文站
www.ajaxjs.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