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日在网上看关于js的一些数学运算方面的知识时发现了这篇文章,感觉以后一定能用的上,收藏到blog便于以后查找。

大整数运算一般用于密钥计算中。下面是作者从google过来的四个运算库。

http://www.onicos.com/staff/iz/amuse/javascript/expert/BigInt.txt
这是比较早期的一个 JavaScript 版本的大数运算库,由日本高手出雲所作,其中只包含了加减乘除、模(求余)和比较运算。

http://www.faireal.net/demo/bigint0.5/beta28/
这是另一个日本高手的作品,这个库中包含的功能非常全,它的历史可以参见该文。

http://www.leemon.com/crypto/BigInt.js
这个是美国高手 Leemon Baird 的作品,所实现的功能也非常全。

http://www.ohdave.com/rsa/BigInt.js
最后这个来自 dave 的 RSA In JavaScript 网站,这个虽然功能没有前两个强大,但是使用比较方便,做一般的浏览器端加密部分已经够用了。

posted on 2007-10-10 10:44 Yemoo'S JS Blog 阅读(24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script代码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