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ie中如果在iframe页面中有输入框,则会发现自动提示位置错位,一般是跑到了下面很远的地方,这其实是ie的bug,郁闷了好久终于在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

通用解决办法:
在<iframe>标签里加入style="position:relative"就可以了。

==========================================================
下面的办法是解决系统bug的,这个办法对我们没有多大用处(毕竟不可能让所有的用户都装上这个补丁)
This problem occurs because the window.screenTop property value is calculated incorrectly.

RESOLUTION:
安装XP-SP2(Win2003-sp1) 和 最新的windows更新程序
然后重新启动系统

一般来说还需要配置以下注册表(可以先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1. 开始 , 运行,键入 regedit ,回车
2.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
3. 编辑 \新建\KEY
4. 键入 FEATURE_SKIP_ROW_IN_OFFSET_HEIGHT_CALCULATION_KB920681 , 然后按 Enter。
5. 编辑,新建 ,DWORD
6. 键入 iexplore.exe , Enter。
7. 右击 iexplore.exe , 然后单击 修改 。
8. 键入 1 , 然后单击 确定 。
9.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10. 重新启动 InternetExplorer。

posted on 2007-07-27 10:39 Yemoo'S JS Blog 阅读(16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b开发相关知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