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51js上有网友贴出了这个问题,原本以为是把内容按字母顺序倒序排列,因为以前看过一篇正序排列的文章,偶就想倒序也应该不难,查看了下资料便很快搞定了问题.


但看回帖后原来楼主没有吧问题描述清楚,他本意是想把列表内容倒序排列,即abcef变成fecba。
开始一位不好解决,突然想起数组有一reverse()函数(将数组内容倒序排列),问题一下子就变的很简单了。

posted on 2006-06-30 18:28 Yemoo'S JS Blog 阅读(1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script个人作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