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vaScript Fancier

伟大的javascript技术研究中...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4 随笔 :: 0 文章 :: 479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直使用发现163的邮箱中ajax应用相当完美,特别是邮箱克隆中弹出窗口效果,简直就是模拟软件,很酷!可不知道代码是怎么写的,没来得及研究。今天偶然在javascript论坛看到有人贴出了代码,便收藏了。


其基本思想是:
设定一个表格a1,并且z-index为1,并且为绝对定位。开始把其display设为none,然后设定一个隐藏的模拟的弹出窗口a2,z-index为2,显示属性设为none,在页面中添加一个按钮激活事件,然后把a1的display设为block,宽高都设为100%,并调节其透明度;因为display=block,z-index=1这样它就覆盖了原页面的内容使其不能编辑。点击模拟窗口中按钮激活复原属性,把a1,a2显示都设为none.

posted on 2006-06-17 00:52 Yemoo'S JS Blog 阅读(14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script代码研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