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Killer

理想是一条地平线,永远横亘在远方的视野中,我渴望马不停蹄的奔跑与追求,我每天盼望听到更远的声音.
posts - 5,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下一代平台 Beta 版即日上市
准备帮助您的客户实现联合部署平台的价值,这些平台旨在推动下一代商务计算的发展。此外,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以及新的 Windows Server 可以简化人们协同工作的方式。改善内容保护和管理。查找信息并拓展商务视野。降低安全风险和部署成本。

阅读完整的新闻稿。立即下载 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系统 Beta 2 版本,便可使用功能强大、激发灵感、新颖独特的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