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Killer

理想是一条地平线,永远横亘在远方的视野中,我渴望马不停蹄的奔跑与追求,我每天盼望听到更远的声音.
posts - 5,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WinXP和Win2003超级管理员密码破解

Posted on 2007-02-11 17:17 王孜健 阅读(6609)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资源
       由于服务器密码丢失,导致其中一台服务器登陆密码丢失,服务器里没什么重要的数据,懒得重装(非常无聊),找了一个小工具,进行恢复。
      专门用于破解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超级管理密码的好工具:dospass是一个仅为27KB的.exe执行文件。

操作很简单如下:
      1、光盘或者软盘引导进入DOS环境运行dospass
      2、“Your choince:[ ]”-->输入“1”(Logic diver)-->Enter,将列出硬盘分区表,继续按Enter,会提示已检测到磁盘MS SAM Database文件窗口。再继续按Enter,系统中所有的用户都会在列表中显示,在“Your choince:[ ]”-->输入“0”-->Enter(如果你的系统管理员用户名称不是Administrator,请选择对应的管理员的用户名,输入名称前的序列号即可)。
      3、.在出现“Would you like to Rest this User’s password? (Y,N)[N] : [ ]”提示后,你输入“Y”后按Enter键,稍等一会儿就出现“Password has been successfully reset. (Press any key…)”提示,说明密码破解成功。重新启动计算机,密码被清空直接回车就可以登录系统了

        提醒:虽然密码找回来了,还是给我提了一个醒千万备份好关键的东西免得丢了找不到,自个回家抱着枕头哭吧,有老婆的就抱着老婆哭,嘿嘿!

点击下载:Dospass

Feedback

# re: WinXP和Win2003超级管理员密码破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2-12 21:58 by 市场营销
写得好

# re: WinXP和Win2003超级管理员密码破解 [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25 23:57 by king
什么啊人家加了密码还会让你下载工具除非他脑袋让你踢了(东北俗话脑袋让驴t了)

# re: WinXP和Win2003超级管理员密码破解 [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15 10:06 by jie
e w

# re: WinXP和Win2003超级管理员密码破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16 09:51 by 等等
摆脱,这位老大。这破玩意只能破解winxp/2000。对2003绝对的无效。也不实验一下就乱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