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发改委签约 采购$7亿中国硬件产品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星期三,微软和中国签署协议,未来5 年,微软将购买7 亿美元的中国电子硬件产品。

微软还答应,在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帮助下,通过合资与合作形式,投资2 亿美元给中国的软件公司。

声明表示:“国家发改委将支持微软未来5 年扩大在中国软件公司以及技术协作,培训,软件外包硬件采购方面的投资。”

几天前,微软才和联想公司签署协议,联想将在自己的电脑上预装Windows 操作系统。

这份合同是中国打击盗版的重要一步,未来12个月,这将给微软带来12亿美元的Windows 操作系统软件销售。

联想是中国PC厂商当中,第一家预装Windows 操作系统的厂商。

另外,微软和国家发改委还计划建立一个新的软件创新中心。中心将为各个省,自治区开发产品,培训软件人员。

除了联想以外,三家中国的PC制造商也已宣布,采购4 亿多美元的Windows 操作系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186, comments - 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i have only b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