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知道小姐的内裤颜色

Posted on 2005-11-06 16:10 WJH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快乐驿站
有个男的爱跳舞(交谊舞)。每次去跳舞都要把皮鞋擦得锃亮。

  有一天,他又去跳舞。在舞厅里请一小姐跳舞,跳着跳着,一低头看见自己锃亮的黑皮鞋映出小姐的内裤,(小姐都穿裙子)于是,轻声对小姐说“你今天穿着一条红色内裤?”小姐大怒,转身离去。


  又请另一位小姐跳舞,跳着跳着,一低头又看见了,轻声对小姐说“小姐今天穿着一条白色内裤。”


  小姐先是一怒,后一想,他老老实实的跳舞怎会知道我穿什么内裤,难道他有特异功能,试一试。于是对男的说,“对不起,我去趟卫生间”


  进到卫生间后,小姐换了一条蓝色内裤。出去继续和那男的跳舞,跳着跳着,那男的说:“小姐你换了一条蓝色内裤。”


  小姐一惊,又转身来到卫生间,心想这次干脆不穿内裤了,看那男的还能看出什么来。于是脱掉内裤,出去又和那男的跳舞。


  那男的跳着跳着,低头一看,惊叫起来,“哎呀,糟了。我的皮鞋裂了一个大口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