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摘要: 你今天站在哪个位置并不重要,但你下一步迈向哪却很关键。
  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
  重要的并不在于你现在的地位是多么卑微,或者从事的工作是多么地微不足道,只要你强烈地渴望攀登成功的巅峰并愿意为此付出艰辛的努力,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喜笑颜开如愿以偿。
  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社会结构是一种金字塔状结构。大量的人处在金字塔的底部,只有一小部分人处在金字塔的顶部。处在底层的人们每天只能收支相抵,量入为出,只能现 挣现吃,仅够糊口。而处在顶尖的人则是蒸蒸日上,繁荣兴旺。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公司,都是大多数人在底层,少数人在顶部,而处在顶部的人都是从底层逐渐上升 的。
  为什么偏偏是他们达到了众人瞩目的高度呢?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希尔顿、洛克菲勒并不比你拥有的时间多一秒钟,但为什么只有他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你没有人生的高度。
  绝大多数人之所以平庸一生,之所以只能在历史的舞台上扮演无足轻重的次要角色——包括那些懒惰闲散的人、好逸恶劳的人、平庸无奇的人——原因就是他们缺乏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0 20:36 樱木 阅读(277) | 评论 (0)编辑 收藏